[專題報導] 大信防水提供建築防水保證品質四大秘訣

文 陳又嘉 2023.03.10

大信防水為技術人員提供一個統一指南,通過實施標準完整的施工程序,能確保項目品質和效率。圖/大信防水提供

DAISIN大信防水為建設公司與企業提出保證品質四大秘訣,有效確保強效型防水,並透過系統化管理、教育訓練及施工,提供建築全面防水方案,兼顧品質和安全。

DAISIN大信防水全面實施全方位標準施工程序(SOP),以確保在建設項目中的品質、安全和效率。SOP涵蓋整個施工過程,從工程開始到交付完成。透過標準系統應用到各項目中,能確保每個項目都符合同樣標準和品質,並為技術人員提供統一指南,確認項目順利完成。

透過不斷改進和優化標準施工程序,DAISIN大信能保證項目的品質和效率,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和技術要求,並提高客戶滿意度和信任度。

DAISIN大信採用國際頂級材料,以確保產品質量和國際接軌,透過這些材料能提供更高品質、更可靠和更具競爭力的產品。DAISIN大信採用的材料是基於多年來對市場和客戶需求做分析,及對材料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測試和評估,確保產品擁有最優秀性能、品質和壽命,並以最頂尖的團隊施作而成。

國際材料操作教學。圖/大信防水提供

除提高產品質量,採用國際頂級材料還能幫助大信防水在國際上有更好競爭力,且這些材料已被廣泛使用,可提高產品在國際的形象。

建設公司和企業在有效確保高品質時,技術與教育是重要的保證方式。對於技術面,使用強效型防水材料是相當重要的,這能確保水難以通過特定位置。而充分了解施工技術也是重要因素,不同防水工作會有特定施工流程。而針對教育訓練,大信團隊積極培訓員工職能,能開發更具效率與實用性的方法來安裝耐久防水材料。

DAISIN大信防水已於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建立據點且深耕經營,並與當地社區建立良好關係,瞭解當地市場需求和特點,以便更好提供產品和服務。大信相信,持續在地深耕是與當地消費者建立良好關係的重要一步,也是實現公司在當地長期穩定發展的最重要關鍵。

大信防水定期舉辦大小型教育訓練。圖/大信防水提供

文章網址:大信防水提供建築防水保證品質四大秘訣 – 工商時報 (ctee.com.tw)

分享 Share:

臉書分享
Email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