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凱頓攜手大信防水 解決地下室防水困擾

文 陳又嘉 2023.05.26

地下室工程問題複雜又難解。圖/Kryton網站

若您正在進行新建工程,地下室防水絕對是最重要也是最困擾民眾的問題。地下室屬於一棟建築的基礎結構,如防水不當或混凝土的受損可能導致水滲透和損壞建築結構。水滲入能導致混凝土結構腐蝕、金屬部件銹蝕,甚至造成結構破壞和崩塌,因此在建構時即需要開始使用準確使用對的防水工法。

加拿大專業混凝土防水和修復解決方案供應商凱頓(Kryton)成立於1973年,擁有先進防水技術和產品,且提供技術支持和解決方案,確保項目可成功實施。該公司產品和專業技術已廣泛應用於全球市場,包括住宅建築、商業建築、地下室、橋梁、隧道、水壩等。此次還與攜手提供全面的防水解決方案,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為各種建築物和結構提供高質量的DAISIN大信防水合作。

凱頓(Kryton)是一家加拿大專業的混凝土防水和修復解決方案提供商。圖/Kryton網站

DAISIN大信防水表示,凱頓(Kryton)提供具有優異防水性能和耐久性水泥基防水材料、混凝土密封劑和修復產品等特性,與凱頓強強聯手後,大信防水率領專業施工團隊,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客製化的地下室防水系統設計和施工,將有助於確保地下室工程的防水效果和長期可靠性,充份滿足客戶的具體需求。

大信防水在防水工程中注重細節和品質控制,從項目規畫到施工完成皆作好嚴格把關。圖/DAISIN大信防水提供

文章網址:凱頓攜手大信防水 解決地下室防水困擾 – 工商時報 (ctee.com.tw)

分享 Share:

臉書分享
Email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