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土木與建築的領先者 Pitchmastic PMB 與大信防水獨家合作

2023/07/13 11:13:22

經濟日報 鄭芝珊

DAISIN-唯一PMB授權認證施工隊 圖/大信防水提供

Pitchmastic PMB為全球領先的基礎設施防水技術公司,以其高性能聚合物防水膜(PMB)和專業解決方案,為道路、橋梁和隧道等項目提供卓越的防水保護。

Pitchmastic PMB自20世紀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防水解決方案。他們的總部位於倫敦,公司擁有一支充滿經驗和專業知識的團隊,在全球範圍內為各種基礎設施項目提供服務。

PMB是Pitchmastic PMB的核心產品,它結合了幾種防水材質之優點,具有卓越的防水性能和耐久性。該防水膜被廣泛應用於道路、橋梁和隧道的防水層,保護基礎設施免受水侵蝕和損壞。無論是大型基礎設施項目還是小型道路修復工程,Pitchmastic PMB的技術團隊都能根據具體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

DAISIN® PMB反應型彈性體為世界頂級土木結構防水防護系統 圖/大信防水提供

DAISIN大信為台灣防水工程之領導者,公司家族歷史追朔之日據時代為第一代,現在由第三代康永昕總經理負責策略與執行。”我們非常榮幸可以成為國際土木以及建築防水防護材料領導者Pitchmastic PMB成為台灣獨家施工隊,相信優良材料加上精密施工可以帶給市場最佳的選擇”。DAISIN大信於現任康信豐董事長著重於精密施工以及最佳管理防水工程以來,業界人稱”建築防水教父”,打造DAISIN大信一直以來成為全台灣知名豪宅之指定防水工程品牌,其實績案例遍布全台灣。

大信防水以傳承至第三代 圖/大信防水提供

目前DAISIN大信全台直營據點有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以及高雄,未來為了更好的服務更多客戶將會再新竹、宜蘭以及花蓮設立技術中心。DAISIN大信長期以來相信施工與材料同等重要,大信全台超過200位本班技術人員透過培訓以及有制度之養成,將提供最好以及最精密之施工步驟。

Pitchmastic PMB以其專業知識、卓越的產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而聞名,並繼續在全球擴大其影響力。無論是在建設全新基礎設施還是維護現有基礎設施方面,Pitchmastic PMB與DAISIN大信之獨家合作將成為建築以及土木結構體之最佳防水防護方案。

出自 經濟日報 鄭芝珊 2023/7/13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7297414

分享 Share:

臉書分享
Email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