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保衛建築!大信防水台中技術中心為建築提供防護解決方案

2023/07/24 17:58:17 經濟日報 鄭芝珊

DAISIN大信防水非常榮幸地宣布DAISIN大信台中建築防護技術中心的開幕。此場地提供給建築界的先驅和專業人士對於建築防護領域的了解和需求至關重要。

DAISIN大信防水打造防水工法展示工學館(現場畫面)。 DAISIN大信防水/提供

DAISIN大信家族致力於建築防護建材在台灣超過六十年,在台中地區已經深耕超過十年,並近幾年成功獲得台中指標性建案的信任與青睞,這充分證明了DAISIN大信在建築防護領域的專業實力和卓越表現。這些合約的獲得不僅是對我們技術和服務的肯定,也是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和選擇。

DAISIN大信台中建築防護技術中心的成立是持續且永續在地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這一里程碑標誌著我們對台中地區市場的承諾和信心,並進一步強化了我們在當地的技術實力和服務能力。

DAISIN大信防水為貴賓解說防水工法及細節(示意圖) DAISIN大信防水/提供。

DAISIN大信台中建築防護技術中心擁有一支高素質的技術團隊,他們擁有豐富的建築防護經驗和專業知識,致力於為建築項目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持和咨詢服務。我們技術中心設有先進的實驗室和設備,能夠進行各類建築防護材料的測試和評估,確保產品的品質和性能符合最高標準。

DAISIN大信台中建築防護技術中心內部設有展示區,展示了各種建築防護材料和工法的應用示範。這些展示材料和工法呈現了DAISIN大信的創新技術和解決方案,讓您能夠更直觀地了解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技術中心也設有展示區,展示了DAISIN大信公司的歷史和發展軌跡。這個展示區介紹了我們在建築防護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以及我們與客戶合作的成功案例。透過這些展示,您能夠更深入地了解DAISIN大信的企業文化和價值觀。此外,DAISIN大信台中建築防護技術中心也提供了教育訓練給業界專業人士。超過60年累積經驗與Know-How集結而成的教育訓練教材加上專業場地讓業界人士都可以獲得最正確的知識。

DAISIN大信防水台中建築防護技術中心提供最完整的建築防護know-how教育訓練(現場畫面)。
DAISIN大信防水/提供

感謝 網路報導 出自-經濟日報 鄭芝珊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7321713

DAISIN大信台中建築防護技術中心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1號

電話(04)2222-0619。

分享 Share:

臉書分享
Email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