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防水獨創「情境模擬」 導入數位管理

圖為浴廁角隅單液pu補強施工示意圖。圖/大信防水提供

企業轉型偏好重點在於提升企業價值,據調查結果顯示,經數位管理與高階分析工具的崛起被廣泛應用後,可以讓企業全面細膩提升管理與服務品質。這主要歸功於過去數十年來網路數位發展快速,且經由眾多社群媒體與數位應用的推波助瀾之下,現代企業相較於過去更容易取得網路顧客,因此也能產生改善顧客使用經驗與建立差異化的競爭優勢,但在地傳產業者往往較不迅速跟上數位科技的發展,因此這也成為傳統產業發展的侷限,究竟誰能迅速跟上時代變化的思維?成為先鋒拿下企業轉型成功同時增加獲利?這將成為產業轉型的關鍵契機。

依據全球企業高階分析數位轉型工具「首次出現」在知名全球管理工具調查的型態中時,這即表示企業普遍存在「不朝向數位化發展、就落入被淘汰」的危機中,因此強化並導入數位管理的運用,儼然成為傳統產業轉型應具備的工具之一。

國內知名防水業者「大信防水」在業界具有高度的代表性與領導地位,不僅參與國內豪宅建案「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的防水工程,在二代接班的生力軍「康永昕」的帶領下,已完成導入數位管理工具,此舉能有效管理全台150多名技術人員,更能讓大信防水總部隨時掌握每一個工程案件的進度環節,同時目前已在台灣設立多達6個服務據點(位於:台北、新北、桃園、高雄、台中、台南),服務範圍遍及全台。

另外,北投大信防水總部也已建置完成「防水情境模擬」場域,是為了提供建築業界獲得最專業防水技術、產品跟施工品質的說明,獨樹一格的「防水情境模擬」場域,可謂前所未有,更在防水工程業界成為先驅。

大信防水總經理康永昕受訪時指出,為了提供給客戶端「最信賴、最專業、最了解、最確認」的優質服務經驗,因此這項獨創的做法明顯讓「顧客關係」與「顧客滿意度」在商業競爭日趨激烈的大環境下能改弦易轍由顧客的情境出發,讓生硬的工程不再只是談產品、功能、特性,還增加了感動、驚喜與溫度,同時也讓顧客在體驗過後,一併加深了認同感與忠誠度,非常具有改善顧客經驗且建立企業差異化的競爭優勢指標。

原文網址:大信防水獨創「情境模擬」 導入數位管理

分享 Share:

臉書分享
Email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