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公司介紹:格雷斯GCP(GRACE)公司

優質公司介紹:格雷斯GCP(GRACE)公司
二零一六年,格雷斯GRACE公司分離為兩間獨立上市公司格雷斯GRACE及GCP化學材料。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劍橋市的GCP應用技術公司擁有超過50年的行業專業知識和數十年來創造新產品類別和市場的成功經驗。
GCP公司是一家有著豐富歷史的新公司。
建築產品組合包括混凝土和水泥添加劑,建築材料和技術,以確保指定的質量和提高業務生產力。世界上最成功的建築師,生產商,建築商和承包商堅持為他們的建築項目提供基仕伯品牌和解決方案。
GCP專注於穩步發展的全球建築行業。通過Blue360的優勢,幫助客戶解決一些住宅和商業建築,基礎設施和地下建設中最複雜的建設挑戰。
最近的創新包括突破性的Verifi®在途混凝土管理系統,用於控制流量混凝土的CONCERA™外加劑和用於液體防水的Silcor®。此外,GCP正利用其TYTRO®噴射混凝土系統推進其在隧道和採礦領域的商業和區域成功。

分享 Share:

臉書分享
Email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