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系統簡介] GRETEC®格雷盾 強效型塗裝系統

GRETEC®格雷盾®強效型防護塗裝系統是一種雙組份、高強度彈性材料。本產品採用最新技術配方,形成無滲透的隔離層,能夠抵抗水及多種化學物質的 磨損。可為大型民用、基礎設施和商業建築工程專案的混凝土和金屬基層提供優質、持久的保護層。

▋產品優點
1. 噴塗/手塗施工,施工快捷
2. 單道施工,無需多遍噴塗
3. 耐化學腐蝕,適用酸性硫酸鹽土壤
4. 耐水性好,可長期浸於積水中
5. 長久保持柔韌性,完全黏貼
6. 可克服混凝土的反射裂縫
7. 無VOC、不含TDI MOCA、不含焦油、不含瀝青

▋適用場所
泳池、露臺、屋頂平台、中庭、植栽區域
地下室外牆 – 擋土牆、景觀區域
大多數穩定表層 – 砌塊、 磚、混凝 土、木材

GRETEC格雷盾施作,
依照現場施工環境決定,
可使用噴塗或手塗。

另外、GRETEC®格雷盾不只是材料、也是一整套完整施工方法每一個步驟都不能省略每個細節都要用最嚴謹的態度處理GRETEC®格雷盾擁有材料+施工專利編號M620502!重點是**不是人人都可以施作、只有GRETEC®格雷盾原廠認證過之施工團隊可以施工**目前開放可以施作格雷盾®區域:

*台北 *新北 *桃園 *台中 *台南 *高雄
——————————————————————————————————
「歡迎建設公司/營造公司/建築師/設計師私訊詢問GRETEC®格雷盾材料工法、我們有完整規範提供給您也會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您解說」
若想瞭解更多資訊歡迎點選以下連結:

https://www.dahsin.com.tw/ppstore/gretec-sp-8000-the-ultimate-coating-system/

GRETEC®格雷盾是您的終極方案!

分享 Share:

臉書分享
Email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