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防水施工團隊 知名建商首選

大信防水擁有超過百人的專業團隊,拓及全省北、中、南服務。圖/賴麗如

大信防水創立40餘年,以豐富的施工經驗、優異的施工品質、創新領先的防水技術與材料,成為國內眾多知名建商指定的防水工程施工團隊首選,在人稱「防水教父」康信豐董事長的帶領下,大信防水伴隨著台灣建築業歷經興衰,但憑藉著業務模式的新突破及首創防水業界「超額利潤包工制」,讓大信防水業績逐步成長、營收突破新高!

現今全台據點遍布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以及高雄,另泰國更有其服務據點,而由大信所培育出的種子尖兵部隊也擴及全台,承作千件以上中、大型新建防水工程案與萬件以上漏水維修案件,並與元利建設、興富發建設、華固建設、麗寶建設、昭陽建設、中悅建設…等知名建商有多項指標合作案,同時更參與國內豪宅指標案「元利One-Park、華固天鑄」的防水工程,在業界創造出輝煌成果與佳績。

據了解,大信防水的資深團隊就擁有80張政府核發的「營建防水」技術士證照,施工團隊取得防水技術士國家證照比例高達1/2,這項驚人的比例相較於一般防水公司為1/10高出數倍,為全台之冠,其團隊的優化工務管理,讓大信即使在台灣建築業最不景氣期間,憑藉著堅持不降工資及堅持使用最好的材料與施工品質,讓大信的工程調度達到高效率、高配合度的品質表現。原文網址:大信防水施工團隊 知名建商首選

分享 Share:

臉書分享
Email分享